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0篇

个人描述

每个人在笑的时候都是最美的时候!就像外边的风再大只要开心就会有飞翔的感觉,就会笑着在风中嬉戏...... 有一片海,无论站在哪个角度,观赏者永远只有一个人,别人预测不到其深浅,更领略不到其景致,那是心海,每每轻泛的微澜,那是只有自己可以独享的涟漪,很多时候,那是一种难抑的感动。

家的渴望

2010-01-16 20:49 阅读(?)评论(0)

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“家”。

“家”是唯一不需要戴面具的地方;

“家”是唯一不需要回报的地方。

 

“家”有你的寄托、你的牵挂;

“家”有你的义务、你的责任;

“家”有你的幸福、你的快乐……

 

然而,忙碌的生活,繁重的工作,复杂的人际,使我们渐渐忘记了成长的家,就连一句简单的问候也成了父母亲的一种奢望。

 

或许当我们倦了累了的时候,我们会想回家,就如倦鸟归林,船儿回港。

 

2010年的春节快到了,就让我们好好谋划一下,过年回家陪母亲做做饭,说说话;陪父亲下下棋,喝喝茶。同时给自己疲惫的心一个休憩的机会,整理心情,以待重新出发!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